Y_salt

本命罗赫
巨雷德/伏赫伏黛汤艾,艾玛沃森,艾梅柏,喜欢这几个别关注我,因为我偶尔会讽刺这几个

【汤姆里德尔×你】金丝雀小姐

“我的小金丝雀会永远爱我,对吗?”他说道,“否则,我就只能用荆棘割破金丝雀的喉咙了。”

“你不想这样的事发生吧,”他温柔地摸着你的头发,“所以,金丝雀小姐,你最好永远别背叛我。”


斯文的里德尔先生,即使是欺负时你也显得那么优雅。

……


狡猾的蛇,总会想办法一点一点吃掉可爱的金丝雀呢。


“好梦,金丝雀小姐。”里德尔为你盖好被子。


*🥩在彩蛋,粮票解锁,比较短,因为不太会写🥩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